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22:54:3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終於考完了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阿阿 ~




今天考了 理 國 社 `





哈哈 `





理化衙 ` 我有看書哩





但還是有點不會 ˋ 怪自己沒找時間多看理化





國文衙 `





我超怕你的 > < "






好加在 `






我有把注釋和國字注音背起來






那不然會死很慘呢 !






算還可以啦 ~ 希望你能讓我有閣理想欸分數唷





社會 `







地理和公民都可以 `







但 .. 哪最死的就是歷史啦!







唉 .. 希望能高點分數








今天終於考完了 輕鬆了







但我很擔心分數呢 `








我想擠進前十名衙 !







要是我不要那麼愛玩 我早就可以了







擔心 > <







雖然考完了 這幾天可以輕鬆一點






但 .. 下禮拜寒輔導最後兩天好像要模擬考





ㄨㄨㄨㄨㄨㄨ ~~






累累累 ~ `

台長: 阿哈 ` 台妞咩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ˇ校ˇ生ˇ活 |
此分類下一篇:♬ 終於   ﹎ ♥▫
此分類上一篇:♬ 考試第一天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