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17:48:23| 人氣1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尬你娘勒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拉 !



都是我的錯膩呀 !



在那邊靠北



在家也被你罵



出去也被你罵




要我假日在家陪你 不可能拉



我沒那麼瘋齁




在家玩電腦 嫌我浪費電



出去玩電腦你也在那靠北



那不然是要我怎樣拉 !!



電錢多意思就是都我膩拉



難道你都是不會用膩 真的很想大罵你耶



去講芽 看你多會講 大不了被打死而已拉





那不然就被關在家裡拉




老娘的朋友沒半個趕來家裡玩就都是因為你




不是你把人家趕回去那不然就一大堆話



你很機掰餒



還說我爸賺錢很辛苦怎樣的



阿你勒 有想過我爸爸的痛苦嗎



淦ˋ 沒工作就算拉 還不趕快去找工作



一天到晚就趴趴造 那不然就喝酒



你是有多厲害拉



我爸做的要死要活阿你爽的要死



是不會去找工作換你來做看看 我爸休息芽




看你得感受是怎樣




只會在那靠北




老娘有一天一定會出去工作 就不用拿你得錢了



我和我老媽就不用那邊煩惱錢拉



都快被你念到快發瘋了



老娘高中不想跟你住在一起拉



在下去哪天沒發瘋齁



只會靠北靠北靠北



淦 。

台長: 阿哈 ` 台妞咩 *
人氣(1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ˇ情ˇ不ˇ好 |
此分類下一篇:♬ 媽的ˊ  ﹎ ♥▫
此分類上一篇:♬ 想初當年  ﹎ ♥▫

嘿嘿 .. !
大人是自私ㄉ ..

別太生氣嘿 !!
2007-11-22 19: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