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4:15:4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愛戀(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人的感情發展的很快速,而且陳瑜傑在前幾個禮拜,因為受不了林孟濡的苦苦哀求,而將公寓賣掉,班去跟林孟濡一起住
在學校的時候,兩人都會有意無意的向對方拋媚眼,還會一起到頂樓去,一起共度午餐的甜蜜時光
更甚者,他們還會一起翹課,到舊體育館裡做愛做的事
然而,他們的這些舉動,全都落到了班上一位叫張文彦的眼裡......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這天,林孟濡因為要到南部去和姊妹校的老師開會而出差一個禮拜,所以陳瑜傑每天只好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他的背後突然傳來一陣聲響
[陳瑜傑,慢著!]
他轉過身去,發現是同班的張文彥
[有什麼事嗎?]在他的印象中,他跟他平常好像沒什麼交集
[我有話要跟你說,你能來我家一趟嗎?]
他微笑著,但是笑容裡卻帶著些許的邪惡
[可是......]看著他的笑容,陳瑜傑的心中掠過一絲不安
[別擔心,林孟濡不會知道的]他的話令陳瑜節嚇了一大跳
[我已經知道你和他的關係了,如果你不想讓我公開這件事的話,那就跟我走一趟吧]
他相信陳瑜傑絕對不會拒絕的
[好......]
就這樣,陳瑜傑帶著一顆不安的心跟著他一起走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你先進去房間等我,我去倒杯茶給你]
[ㄣ......]陳瑜傑不安地進房間去等他
[來,喝杯水]張文彥將其中的一杯水拿給他
[謝謝]陳瑜傑接過杯子後,因為很緊張使的他很口渴,所以他喝了一大口水
[你......是要跟我說什麼事?]
陳瑜傑率先打破沉默,他急著想趕快離開這裡,因為他總覺得怪怪的
[別緊張啦,只是想說在學校裡都沒什麼聊天過,所以想跟你聊聊罷了]
[有什麼話,可以在學校裡......唔......]陳瑜傑感覺到一陣頭暈,接著便昏了過去
張文彥將他抱到床上,整個人橫跨在他身上,緩緩地脫下他的衣服
[這都是你不好,都是你......]

台長: 想環島的喵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