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10:33: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了解 ˇ 認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一個月前開始計畫好得事情﹍
          為什麼到最後卻變成這樣﹍
          難道我不應該生氣嗎﹍
          還是我沒資格去生氣呢﹍





          而為什麼感覺﹍
          只有我去期待﹍
             去在乎﹍
          妳們給我的感覺卻是無所謂﹍
          為什麼﹍





          只知道我愛亂發脾氣﹍
          卻不去了解為什麼會生氣﹍
          



         
   
 
           全是我的錯嗎﹍
           是我不想去的嗎﹍
           誰讓誰先失望﹍
           又是誰先爽約的阿﹍








           【你憑什麼、我欠你什麼】﹍ 
            憑你讓我失望﹍
            欠我失去聚會﹍
            請問這樣夠了沒﹍








           當事情發生時﹍
           誰都不會認為自己有錯﹍







           抱歉﹍
           說了那些話﹍
           但哪是我感到失望才說出來的話﹍








           哈﹍
           像我這種人只會惹人討厭﹍
                 讓人受不了﹍
                   故人怨﹍
               更讓人無法接受﹍

台長: ϖ ,, Di大大﹏‧°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該哭 〃 該笑 ﹍ |
此分類下一篇:【 隨緣 】﹍+*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ˇ 快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