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13: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沙包生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豆沙包慶生會 -
我好像喝了1大瓶可樂娜(啤酒) 然後半杯不知名的調酒 -
再來四杯長島雙吧 - 還有一杯哈密瓜的調酒 -
其中三杯長島雙吧 是跟別人用乾杯的=口=`

靠 -
我只記得我唱了一首 到不了 xD
然後去了廁所 剩下的都沒意識了 XDDDDDD

他們說我把麥克風搶過去 - 不管誰點的歌全部都是我在唱 XDDD
然後還唱什麼一路向北 重點我根本不會唱那首歌阿=口=
呵呵 他們說我邊唱還有動作勒 XDD
手指向前方 哈哈哈 超白痴的 -


最後好像倒在廁所 吐了半小時 -
歷緯把我扛出來 XDDD
早上醒來就在沙發上了 挖哈哈阿

現在都被說 喝醉的神童超像蒼蠅的 白痴死了 XD
靠 這告訴我不能喝太快 要不然馬上就掛了=口=

還有阿 喝酒後絕對不行讓我拿到麥克風=口=
嘻嘻 :目

下次不能在喝那麼快了 xDDDDDDDD



台長: Fan Jia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想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契約-小姿點
此分類上一篇:明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