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9:31:1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言童語的愛情*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我拿了菜瓜布,因為班導說今天要刷地,我把我位置的地板刷完後就到處亂逛,剛好我們班的蔣B今天又發作了,他有點點阿達阿達的突然對我說:「走開走開!!妳給我走開!」還一臉白目樣。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超不爽不想理他,也沒聽他的話繼續站在原地,沒想到他竟然還推我,碰到我胸部了,「你摸我幹嘛阿?」我氣極敗壞的就拿了掃把從他背後打下去,一個男生又衝過去揍他,班上的人大部分都很討厭他,因為他精神怪怪,常常對其他人做出討厭的事,所以我們班的男生就趁機去打他,那個男生就說:「蔣B你有問題嗎?欠打啊!大家上,打死他。」說完這句話又有一大堆跑過去踹蔣B,這時蔣B就大喊:「我要跟老師講。」而且好像受到很大的驚嚇,後來他說完這句話後就跑走了,鄭御翔就走過來我們班看著我問:「欸!妳怎麼了?」我把剛剛的事講給他後他說
他露出一副非常不悅的表情說:「我幫妳去揍他好了!!」
「不用啦!我也不該用掃把打他的…」我說完後有點難過,好像太過分了。
說完後鄭御翔又跑去他們班做打掃工作,正好我走出去時剛好看到他跟他們班的女生講話。
我看了有點不太高興…我就跟班上的小黑說我的感受,他就說:「好!我去幫你跟他說。」還一副幫我到底的樣子。
「不用啦!他等等如果覺得我很…」我都還沒說完小黑就跑走了,而且是超快的速度跑去他們班。
過了一下下鄭御翔走過來我旁邊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若宇歆,妳來一下!」我想…他該不會是想問我剛剛我跟小黑說的事情?
「我剛剛跟別的女生說話,妳吃醋噢!」果然猜得沒錯,小黑真的講了。
「沒有呀!我沒有吃醋好不好!」我感覺一陣尷尬就把頭轉向他背面。
「快說啦,你吃醋對不對?」他把我的臉轉向他的面前。
「沒有啦,沒有啦!我只是…」我都還沒說回話時,感覺唇上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別擔心,相信我。」又一次的,我感覺我的心一分鐘似乎又多跳了好幾下。
「全班回教室!!」廣播的聲音害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先各自回教室吧!」我對著鄭御翔說。
「嗯嗯!小心哦。」他上走廊上對著我笑了笑。
回到教室,老師發了一些資料,說那麼好聽,其實是寒假作業,真是麻煩,又要寫寒假作業,高中不能輕鬆一點點嗎?不過高興的是終於放寒假了!!能好好玩一下。
『噹噹噹…』第一次聽到鐘聲那麼高興的說,不過放寒假就看不到鄭御翔了欸…想到這點就不太高興…
不過開學就可以看到他了呀!!只能慢慢等了!
過了十幾天後的某一天我在家裡上了即時通,突然有一個視窗冒出來。
「Love_you :妳在家?」這個帳號應該是鄭御翔的沒錯。
「Forever :是御翔啊?對啊!!我在家呀!好無聊!因為家裡沒人!!」
「Love_you:是哦!!我去妳家好不好 ?」我感覺在螢幕另一面的他好像很期待似的?
「Forever :嗯嗯…那要在哪裡等你?」他來我家好嗎?可是我都問要在哪等他了,應該沒甚麼關係吧。
「Love_you:那妳等等去便利商店等我喔!十分鐘應該就到了!」
「Forever :嗯嗯嗯!!那你要快點喔,等不到你我就要回家去了。」我本身就很討厭讓我等的人,所以要先嚇嚇他。
「Love_you:不能啦!要等我哦。」呵呵,看來他應該是被我說的話嚇到了。
「Forever :呵呵,原來你會緊張啊?好啦。」哈哈,我真是個壞人呀!!
「Love_you:那妳一定要等我!!」
「Forever :好啦好啦,那麼緊張?」
「Love_you:嗯嗯!那我先出門了!掰掰。」
「Forever :掰掰。」我關掉視窗,銀幕右下角出現【Love_you】已經離線了…
等等等,我現在才想到我剛剛竟然說要給他來我家?本來想說只是要開開玩笑的,唉…我到底在幹嘛啊?家裡沒有任何一個人,那我家等等不就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天啊…會不會怎樣啊?
算了,來就來了,現在也沒有反悔的機會,我又不可能讓他在約定的地方空等我吧?我馬上穿起鞋子就到便利商店等他…十五分鐘過後,「奇怪了!他好慢噢!」我走到旁邊的花圃坐著,幸好他總算來了,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回家了。
「你好慢喔!!害我等超久的!!」我指著他說。
「抱歉啦!!路上遇到朋友,好不容易把他們打發走的!」他笑笑的說。
「好啦,原諒你。」不原諒還能怎麼辦呢?等等吵架就糟了。
一路上我都一直看著他,但我覺得好尷尬喔,因為都不敢說話,難道這就是喜歡的感覺?!還是因為想到家裡沒人所以覺得尷尬?不過後我們一路上就像小朋友一樣一直有說有笑的,到我家後,我把鞋子脫掉後,也沒特別理會他就直接說:「我要去房間玩電腦了!!你來我家會很無聊的,隨便逛逛吧!不能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我走進房間後,他也跟在我後面,進房間後沒想到他突然親我,我很緊張的說:「幹嘛啦?怎麼突然親我。」我推開他,因為突如其來的吻讓我嚇到了。
「又沒關係,好多天沒見面了,親一下而已呀!」他又在親了我一下,又對我笑笑的,而且是感覺很色的表情。
「不要,這樣很怪…我…」我又把他推開,沒想到他卻把我壓在床上!!對我毛手毛腳的。
「不要亂摸…啊…」我對著他說,而我感覺我混身不對勁。
「這有甚麼關係?男女之間發生這種事情很正常呀!」說完後他竟然順手我把的上衣拉下來。
「走開,不要好不好?我不要啦,嗚…」我發現我的眼淚從臉龐上滑下,他終於注意到我的不對勁。
「好好好,我不用妳了,別哭好不好,對不起嘛…」他的手總算停下來,他把他剛剛拉下的上衣還給我。
「嗯嗯…我…」我的眼淚又在度落下,我好害怕,如果他沒住手我等等會怎麼樣呢?難道就會發生他所說的男女之間的事?
「宇歆,對不起,我…」鄭御翔一副很抱歉的樣子,看著他的樣子我也覺得不忍心對他發脾氣。
「嗯嗯,沒關係,我們去看電視好了,我不會介意剛剛的事情。」其實我很介意,因為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還有哦!你可以玩電腦!!沒關係!」我又補了一句來化解現在的尷尬。
「嗯嗯!謝囉!」鄭御翔又對我笑了笑,我的心總算放鬆許多。
幸好在看電視時他都沒有刻意的提起剛剛的事情,想的這裡,我媽好像也快回來了。
「御翔…」我看著在旁邊看電視的他。
「怎麼?」他看了看我,露出一副疑問的表情。
「我媽她呀…可能要回來了哦!所以…」我在他低著頭輕輕的說。
「嗯嗯!那好吧,看看時間我也差不多要走了。」他騷了搔頭就想開門走掉了。
他把我家大門打開,我才發現,原來雨下得那麼大,我竟然都不知道,雨真的好大好大。
「真糟糕!下雨了,要淋雨了。」鄭御翔一臉無奈的表情,就準備上前要離去了。
「那…我借你雨傘好,不過是粉紅色的耶!沒關係吧?」我的臉上露出淺淺的笑意,因為感覺很好笑!
「啊…那算了!女生的好像怪怪的。」他好像不太想用女生的傘,男生總是這樣,不想用女生的傘就假裝自己很強壯。
「可是…你會感冒的!撐一下也好吧?」我把手上的雨傘往他手上遞去。
「呵呵,好吧!看妳那麼擔心我,我就用一下吧,真謝謝妳呀。」他往我的額頭輕輕吻了一下。
「嗯…小心哦!!」看著他拿起雨傘向外面走去,當時他還穿很少,好擔心…他會感冒。
⊙這是幸福,還是害怕,或者擔心?

台長: 很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