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1:11:0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牛奶壓~

你就是因為太閒...

所以才會一直想一直想...

後來越想越多~

使得自己覺滴粉煩...

所以摟~

你這估人就是不能太閒摟!?

那如果真滴是降子滴話壓~

我一定會想辦法找粉多是讓你做...

那你就不會想那咪多惹~對不對壓!?


陪你...當然是可以滴壓!!

但是要找我們兩都有空滴時間真滴粉難...

要我沒上課.你沒上班...

這樣才可以!!




牛奶壓~

其實我也快瘋惹~

就今天下午壓...

小郭叔叔他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一些有滴沒滴...

超煩...超討厭!!

他就問我考試考到啥咪時候...

我說明天...

他說.那星期六吳永達要帶我去看電影...

我說不要.沒空!!

他說~那明天你放學時...

我一樣說.不要.沒空!!

後來我就懶ㄉ理他惹!!

我就說.我要讀書!!

後來掛電話之前...

他還跟我說惹~超惹心滴話!!

類是...

想你壓.愛你壓點點點滴!!

他說他是替吳永達說滴!!

就整估粉點!

說實在滴這樣只會讓我更反感!!

就像我以前跟你說滴那樣!!



埃...

我們兩最近到底是怎樣摟!?

就一直遇到這種事...

真滴粉點捏!!




還有壓!!

黃呆茹...

你也要湊一腳就對惹...

還幫我介紹勒!?

真滴不需要哩~

謝謝厚!!






台長: 玉米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