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0 11:30:56| 人氣1,0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無力!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只能大聲喊出聲!來宣洩壓力)

          每天上班拼命工作都沒時間休息,為的也是品質跟出庫量。

        出庫量沒達成,我們自己也很在意,也很無奈!更是膽顫心驚!

         每個人都很賣力,各司其職!很感謝各位!

        自從新的電腦系統開始使用,比以前還要繁雜!

       本來一次就能輸入完成的程序,現在至少要兩次,還不能看到自己部門,每次的出庫量!

     有時一塊機板 掃ID還要掃好幾次,白光閃到都快青光眼+白內障了。

     之前的系統一次就完成,帳面也一目了然,換這是什麼爛系統!

    根本笨的要命,入好的帳面還要自己扣除,新的品名還要去對照,

   有一天,一定會有搞錯品種的一天,現在正確品名,就有人錯亂了!

   再來是數差的問題,每天自己作業的DATA,合計每天都有錯誤,同事都會邊唸邊重新查出,再補上!

   今天如果大家沒責任感,會做到這樣嗎? 我不喊苦,因為工作是責任,我只能盡力完成。

      被罵常常只能頭低低的,有時真的忍不住會回嘴!

      只能自己罵自己,能力不足,工作安排不妥!

      但三班若能平均出庫,是否不會那麼累!

      小夜沒入力的,也是最後一班要處理,三班交接也不清不楚。
     
      學習不好,要怎麼教,要怎麼說?那是個人問題,不是嗎?

      該說的該教的也都說了,沒辦法進入狀況,又能怎樣!

      我也有自己的事要做,難不成我要在每個人的旁邊盯?

      只能說,各人差異與用不用心,有沒有責任感的問題。

      講難聽一點,若我EQ不好,以我這急性子的人來講,

     我很想揣人屁股,更想罵人呢!

      唉~哇洗俗辣!只能在這發牢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何謂群組?達成每日目標,就是群組每位成員的能力!


     

      

台長: ♥ 子均 ``
人氣(1,037)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2015-9-5勞工教育-谷關行
此分類上一篇:舒壓洗頭

(悄悄話)
2015-12-05 00:09:4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