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0 09:47:44|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死不償命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到高山上,大聲地吶喊~~OS(不怕嚇跑鳥獸嗎?不~~可能會嚇到那裡的居民吧!!)

想從高空中一躍而下,跳高空彈跳~OS(可能自己會先心臟麻痺~死在半空中!)

去坐雲霄飛車吧!趁機大喊!藉著速度與衝力,將一切煩憂拋出OS(自己可能嚇到驚慌失措,咬牙閉口,頸部僵硬)

坐大怒神吧!急速降落幾秒而已,雙腳騰空,隨他去吧~~OS(包準嚇到屁滾尿流,糗死自己~)

唉~~~還有什麼可以釋壓呢?

最近老是睡不好~無形的壓力好大~好多事情讓我心煩~

總覺得心頭有塊大石,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了~~好悶~~好煩~~好想放聲大哭~~

唉~~唉~~~唉唉嘆嘆~~又有啥用?呵~~~~原來我也有這天齁~~

自認想得開的我~~樂觀面帶笑容的我~~怎也會這樣呢?

疑惑~~~真的好煩哪~~~

台長: ♥ 子均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學化妝~~
此分類上一篇:省省吧~吃裡扒外的傢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