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1 18:56:10|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想你,我好想你回頭…好想你好好只愛我,好想你回頭愛這個家,好想你為了我從新愛我,好想你放棄對方,從新接納我們的家…我好難受…看著你頭也不回…看著你說你愛她…看著你的改變…我的心好痛好痛…我好想你說:你願意為了這個家把愛找回,可是明知道不可能了!卻傻傻在想念…卻心痛的想堅強卻在抖…獨自帶著孩子看病,獨自守著空房,我的心好碎,想把離婚證書交出去,確沒有勇氣…想你好好跟我說你錯了!卻不願接受事實你已經愛上別人了…我到底該怎麼做…離開你,帶著孩子過一生,還是守著空房像怨婦一樣望著你回家…我的愛我的一賴我唯一的男人…被帶走…我確沒有能力去婉回他…我的心碎的一踏糊塗了…我到底要如何爬起來…我真的很難過…

台長: Barbiefish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芭比雜誌(新) |
此分類下一篇:把心抽離慢慢淡去你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水瓶想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