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0:16:4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不知道怎麼囉?!我家的電腦怪怪的!!它最近變得很難搞!!(生病了吧)

昨天李家姐妹們大集合!!就是我媽跟我阿姨她們啦!!

李家姐妹大集合是要幹麻勒?!開家庭會議嗎?錯~(大錯特錯不要來....)

是聚在一起〝培養感情〞(打麻將啦)!!大人都這樣ㄟ~

昨天我們還有去吃麻辣火鍋唷!(肖ㄟ!!這麼熱還去吃麻辣火鍋!誰提議的ㄚ)

是還不錯吃啦(麻辣老爹)!!吃完後,她們姐妹們又跑去我小阿姨家培養感情啦!

昨天不知道怎麼了!鼻子整個超難過的啦!!一直打噴涕跟流鼻水!整個爆難過的

啦!!快要死掉了!!

昨天寶貝打了二通電話給我!第一通我沒接到!!(寶貝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第二通!終於接到了!開心,呵呵~超想寶貝的啦!!覺得跟寶貝在一起真的超~幸福

的啦!!超愛寶貝的(我愛寶貝!!寶貝愛我!!)~哈哈~明天要跟寶貝出去ㄟ!!超期

待的啦!!昨天,跟寶貝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關機?!又來了~每次都這樣!!手機又

沒電了!!氣死我了啦!!不過沒關係~明天就要跟寶貝出去啦!!開心~開心~

我媽她們昨天培養感情培養到快一點,累死我了(因為我鼻子難過)!!終於結束

了!!回到家時~歐買尬!!一點多了!!趕快去洗澡睡覺吧!!不然明天就爬不起來

啦!!洗完澡到媽房間去睡超舒服的啦(因為有開冷氣)!!整個超爽~

........................................................期待明天

台長: 〝☆{我很幸福}☆〞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with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幹麻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運動一下!打球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