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9:02:39|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亨 ˇ 今天跟寶貝靜約好 .. 要一起去找工作 XDD









我悶大概八點半碰面 ^^ 然後然後 .. 吃早餐 ﹋ 









我吃了兩個花生薄片 + 一個漢堡 + 一杯大杯冰奶茶 ^^ 









真的 !! 有生以來 .. 第一次 * 早餐揪吃那麼多 XDD









摁牙 !! 不過也撐死我了 XD 好飽好飽 ^^ 









後面阿 !! 開始先在早餐店 .. 履歷寫一寫 .. 衝阿 ~ 









到內壢晃了一圈 .. 終於 !! 買了一份報紙 .. 直接在門口 .. 









看起報紙來 XD 哈 ~ 超鮮的 ^^ 看好工作 .. 買電話卡 .. 









打電話去問 .. 摁亨 ˇ 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女生』接起電話 !! 









我 : 喂 ? 你悶那裡有在缺人麻 ? 

他 : 摁 ! 有阿 !! 

我 : 是噢 ! 阿那是缺幾個人牙 ? ((因為我悶想一起工作))

他 : 摁 .. 我悶沒有限人數噢 * 有興趣 ! 可以來看看 ! 

我 : 摁 ˇ 好 !! 我悶現在過去 !! 

他 : 你悶知道路麻 ? 

我 : 痾 .. 不知道欸 !! 沒關西 .. 我悶慢慢找 .. ((我是路痴))

他 : 噢 ! 不行 ! 這樣太慢了 ! 我直接跟你說 .. 仔細聽囉 !

我 : 摁摁 ˇ 好 !!

他 : 你知道桃園中正路麻 ? 

我 : 痾 .. 不知道欸 !! 

他 : 摁 .. 南竹路你知道在哪裡拔 ? 

我 : 不知道 ..  

他 : 桃園大興西路 .. 你知道麻 ? 

我 : 摁摁 !! 我知道阿 ^^ ((廢話 ! 阿揪在我老公之前住的那裡咩))

他 : 摁摁 !! 那你悶揪一直沿著中正路 * 大興西路 .. 一直往下走 揪會看到我悶的招牌拉 !! 然後 .. .. ← 說了一些我聽不懂的話 ˇ

我 : 噢噢噢噢 !! 好好好 !! 馬上到 !← 其實 !! 根本揪不知道 .. 

他 : 摁 ~ 那待會見囉 ^^ 掰掰 ~~ 等你悶來噢 ~~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 ((掛了))









後面阿 .. 由於報紙上寫說 .. 南竹路 2段 .... (中正路底)









我揪想說 .. 中正路底 ? 那延著中正路 .. 到他的底 ? 不揪是了?









但是 .. 重點 !! 中正路在哪裡 ? 









想說先打電話去問我姐 .. (( 他是桃園縣地圖 .. ))




我 : 喂 ~ 姐 ~ 中正路在哪裡 ? 

姐 : 你是白吃噢 ? 桃園車站前面那一條揪是中正路阿 !

我 : 噢噢 ! 我知道囉 * 你忙拔 !! 掰掰 ~~









(( 衝阿 ~ 中正路 ~ 開始從內壢開始飆過去 =ˇ= )) 









但是 .. 我卻忘了 .. 他跟我說過大興西路 ? 









摁亨 ˇ 我和鈺靜 .. 很天真的 !! 乖乖的到桃園車站 =ˇ= 









後來呢 ? 真的從桃園車站前面 .. 一直往前面騎 .. 想說 .. 









中正路底麻 ? 那我悶揪騎到底阿 ~ 騎到底之後 .. 摁亨 ˇ 









看到了景福宮((桃園大廟)) .. 然後 .. 左右看 ? 奇怪 ? 









不是說中正路底麻 ? 怎麼會 .. 都不是阿 = 口 = 









後面 .. 騎到大廟旁邊 .. 問路人 .. 









我 : 請問你知道南竹路在哪裡麻 ? 

他 : 痾 .. 你要去南竹路噢 ? 很遠捏 ˇ 再往南崁那裡 .. 

我 : 摁摁 ˇ 沒關西 .. 你說 ^^ 

他 : 你從大廟這裡 .. 繞過去 .. 直走 .. 那邊是中正路 !! 

我 : 驚 !!  摁摁 !! ((以為中正路只有一點點 .. 想不到 .. ))

他 : 然後 .. 你揪一直直騎 .. 揪會看到大興西路 .. 在直直騎 ..
揪會看到交叉的南竹路口 .. 那邊揪是南竹路了 ^^ 很遠噢 !! 

我 : 摁摁 ˇ 我知道囉 ^^ 謝謝 ^^ 









((繼續衝 .. 經過了桃園夜市 .. 天阿 ! 一整條都是中正路 =ˇ=))









摁亨 ˇ 然後不知道為啥 .. 揪繞到大興西路 =口= 









我揪大罵 ! 幹他的阿 ! 直接說 大興西路直直騎不揪好了 ? 









還從中正路一直講一堆廢話幹麻 ? 摁亨 ˇ 理所當然的 .. 









要是從大興西路那邊騎 .. 可以省 .. 1~半小時的時間 =ˇ= 









但是 .. 我悶真的很天真 .. 不知道中正路有多長 =口= 









然後阿 .. 想說 .. 算了 !! 一直往前面騎 ~~









摁亨 ˇ 往南崁的路上 .. 終於看到了 ! 他悶的大招牌 =ˇ= 









摁亨 ˇ 我悶從 .. 北竹路 .. 騎騎騎 ~~ 騎到南竹路 =ˇ= 









天阿 ~ 好遠 =口= 摁亨 ˇ 終於找到的時候 .. 已經過了一個.. 









小時囉 =口= 很幹很幹 !! 我發誓 .. 以後出門 .. 要跟我悶家 ..









社工一樣 !! 帶著桃園市地圖 =口= 真的 !! 超生氣的 ˇ 









到了那裡 !! 挖 ~ 環境不錯捏 ^^ 超漂亮的 ˇ 









摁亨 ˇ 吃到飽的餐廳 .. 好像只有那一間 ! 很有氣質 XD









頓時忘記 .. 那個小姐給我悶亂報路之外 .. 我悶走了進去 ˇ









疑 ? 看到有一個娘娘腔再講電話 .. 我和靜揪說 .. 要應徵 !! 









他說 .. 摁摁 ˇ 好 ˇ 你悶那邊坐一下 .. 









天阿 .. 坐在那裡 .. 有三分鐘的發呆時間 .. 我揪和玉靜說 .. 









會不會是他要幫我悶面是阿 ? 

靜 : 不知道欸 ! 

我 : 他好娘噢 ! (( 頓時看他要從我悶這裡走過來 .. ))

靜 : 先把手機關震動 .. 不然會不禮貌 !  
 
我 : 天阿 ! 拜託 ! 不要過來 .. 噢no ~ ((他坐下來了))

靜 : ... .. .. .. .. ... 

我 : ... .. .. .. .. ... 









摁亨 ˇ 開始了我悶的面試 .. 說到一半 .. 突然手機來 .. 









我 : ... .. .. ... 
            (( 我悶兩個對看一下 .. 是這娘娘腔 ! )) 
靜 : ... .. .. ... 

他 : 不好意思噢 ! 我接一下電話 .. 

我 : 摁摁 ˇ 沒關西 =ˇ= 

OS . 才剛說手機條震動 .. 不然會對人家沒禮貌 .. 現在是怎樣 ? 









他 : 喂 ~ (( 很娘的聲音 .. )) 摁摁 ˇ 我悶這裡是阿 .. 
請問有啥是麻 ? 要應徵 ? 摁 ˇ 好 .. 要不要當面說會比較清楚?
你知道路麻 ? 中正路你知不知道 ? 你揪從中正路 ... 大興西路 ... 









我 : OS .靠邀 ! 剛剛跟我說電話的是他 ? 不是女的麻 ? 天阿 .. 

((邊聽他聲音 .. 跟他跟我說的一模一樣 .. 我揪失態拉 .. 笑笑笑))

靜 : 你白吃噢 ? ((偷笑))

我 : OS . 玉靜 .. 不要看我 .. 在看 ˇ 我會笑出來 .. 

(( 開始往外面看 .. 想笑又不能笑的感覺 ? 大家知道拔 ? ))

靜 : ((笑))

我 : ((笑)) 

我 : OS . 機掰勒 ˇ 快憋不住了辣 .. (( 笑笑笑 .. ))

(( 這其中 .. 那個娘娘腔 .. 一直在說跟我說過的話 .. ))

我和靜 : 偷笑笑笑笑笑 ..

((驚 !! 他講好囉 ? 完蛋了 !! 停不下來 .. 繼續笑 .. ))









他一直在看我在笑他 .. 終於 .. 他開口了 .. 









他 : 不好意思噢 !! 

靜 : 沒關西 .. 

我 : ((一直笑 .. 笑不停 .. ))

他 : ((無言..)) 那我先了解一下 .. .. .. ((又開始說不停 .. ))

靜 : 摁摁 .. .. 摁摁 .. .. 

我 : ((還在笑 .. 他馬的 ! 我揪一直以為是女的 .. 怎麼會是娘娘腔 ? 深一口氣 .. 終於不笑了 .. ))

靜 : (( 看了我一下 .. 偷笑 ))

我 : ((又開始笑 .. 終於 .. 忍住了 .. ))

他 : 那你悶只能上到下午五點囉 ? 

我和靜 : 摁摁 ˇ 

他 : 摁ˇ 好 ˇ 我了解了 .. 還有需要我說明的麻 ?

我和靜 : 摁摁 .. 沒有囉 !! 

他 : 摁摁 ! 那時薪是 .. 90起跳 ! ok麻 ? 

我和靜 : 摁摁 ˇ 沒關西 !! 

他 : 因為你悶都沒有經驗 .. 不好意思噢 ! 我說話比較直 .. 

靜 : 沒關西 ˇ 直比較好 .. 

他 : 那明天來了解環境 .. ok麻 ? 

我和靜 : 摁摁 ˇ 好 ˇ ok ! 

他 : 摁摁 ˇ 那明天見囉 !! 掰掰 ˇ 









我和玉靜 .. 一出他悶的店門口 .. 我終於大笑 .. 哈哈哈哈哈 ~









真的 ! 笑出來比較不會得內傷 !! 第一次去應徵 .. 可以笑成這樣  !









我說過 .. 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的咩 ~ 一看到卻是娘胚 =口=









這樣揪算了 .. 不張開嘴還好 .. 一開嘴 .. 滿嘴檳榔渣 ˇ 









要回來內壢路上 .. 真的笑翻了 .. 後面赫然發現  .. 









其實 .. 往大園那邊騎 .. 直接離店裡比較近 ? 阿今天講中正路 ? 









是怎樣 ? 看到大江購物中心的箭頭 .. 和靜越想越氣 ..









真他媽的 !! 繞去那麼遠 ? 往桃園去 .. 從中壢回內壢 ? 是怎樣 ?









一路上 .. 兩個笑到瘋掉 .. 路還一直走錯 .. 一直笑笑笑 .. 









笑到內壢 .. 和靜兩個好累 .. 因為真的很好笑咩 XD 









天阿 ~ 我只要想到 .. 我要和那娘娘腔面對面上班 .. 我要怎半 ?









不揪笑死我 ? 電話裡面 .. 聲音還好溫柔勒 .. 害我還說 .. 









老闆娘還不錯 .. 原來原來 .. 是個男的 ? 而且是吃檳榔的娘娘腔 !









哈哈 ~ 回來內壢 ! 一路上 .. 看到有應徵 .. 揪下去投履歷 .. 









跑了好多家噢 =口= 累累累 ! 我屁屁也好痛辣 ˇ









不過 .. 真的笑死我的毛了 XD









哈哈 >   < ”









台長: ω * 願 。°ೄ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ω開 心 不 肆 ?  |
此分類下一篇:中原 !?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

BANG邦 ♥
你呀
還跑去打工壓 ?


真的是後
要小心耶
別亂跑了
也別讓自己太累
加油
2007-12-18 21:55:39
寶貝~
XDD 太好笑ㄌ 不過 妳悶還真天真阿~~ 中正路很~~~~ 長ㄉ~~ ><




真是ㄉ~~ 不過要是我去ㄉ話 我應該也會笑到翻XD




想想看~要是ㄊ這樣說ㄉ話ㄋ?





摁~~歌歌~~ 人家~~還要~~XDD




不過話說回來 怎不問我就好ㄌ?




還有你怎ㄇ又亂跑ㄌ?



今天依早愈鏡就打電話來ㄌ 說你不在?!




妳跑哪去ㄌ?部會讓我擔心ㄅ?



恩亨 ˇ 妳是寶貝嘛~~ 愛亂跑沒關係~~ 可是要說唷~ 想你愛你
2007-12-19 10:1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