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6:02:2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宝貝出去夜市買東西
然後打給小曼魚要約她出來的
結果他說太晚了不能出來
恩恩好吧
之後就陪宝貝去辦一個門號
月租費的
是宝貝要帶去當兵用的
這樣宝貝就不用走很遠的路去找公共電話打給我了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今天很早就收完攤了
因為宝貝收的速度很快耶
所以下午2點多就OK了
然後回家洗個澡就出門去子文那
結果我跟宝貝在說話
子文就說
我在說她壞話噢
對啦
我就是要說你的壞話
哈哈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出去玩一小時的電腦
因為不能玩太久
宝貝等等4點多就要座車回部隊了
在玩電腦的時候
然後我就覺得眼睛很不舒服
結果是我眼睫毛都會插到我的眼睛
之前巧雯還說我下睫毛很長><”
所以我就在拉眼睫毛
拉下了1ˋ2根
就比較沒有不舒服了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明天又要一個人啦
要很早起床
很晚回家
不能像今天一樣睡到8點多
很早就回家了

°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灬ܤ°

PIC:我&宝貝









台長: 培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