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3 15:11:2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星娛樂城☞ 陳乃榮陳威全 粉絲傻傻分不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乃榮昨說女生若卸妝變個樣,簡直是詐騙。(李開明攝)

中國時報【王繼緯╱台北報導】

陳乃榮、陳威全同屬滾石唱片,又因同姓、發片時間接近,讓不少人說分不清誰是誰。陳乃榮比陳威全高5公分,也大3歲,和賀軍翔、大元拍新戲《美人龍湯》,工作人員說,陳威全名字有「威」,看來也較陽剛,乃榮較美型,有助外人分辨。

陳乃榮因飾演《終極三國》的曹操而有知名度,被說像韓星車仁表,對自己和陳威全難分辨,他提供好辦法:「他有兩個酒窩,我沒有。」陳威全出生馬來西亞,17歲參加選秀比賽出道,是詞曲人也是製作人,已結婚3年。

陳乃榮今年30歲,自稱「只要還在舞台上就是單身」,感情隨緣,22日他出席彩妝活動,表示偏好自然妝容的女生,「卸妝判若兩人是一種詐騙的行為!」他說女生做家事的樣子很迷人,喜歡賢妻良母型的,最愛古典美的林青霞,五官立體的關之琳。

他創作〈終於〉紀念往日情,3年前和女友交往半年,但價值觀差太多,「我感性,她理性,搞得我像女人家,對她浪漫她不領情,看電影我投入劇情很感動,她卻分析不合理之處」,最後和平分手,但他內傷重,後來他拍戲又寫歌、發新專輯,「她傳簡訊給我,但我裝作沒看見,戀愛時不輕易說分手,一分手絕不吃回頭草!」



多款博弈遊戲等你一起玩呦!!

請直接進入官方網站申請會員(免費加入會員)

官方網站http://geekjane.com/   

『網站右上角加入會員,然後開通遊戲帳號,系統會要求修改詳細資料,然後提領遊戲帳號,進入遊戲』

遊戲點數 1:1, 不抽佣,贏多少點數就退您多少。

儲值方便、各大超商儲值

 

到以上官網申請會員後有任何問題請加

 

即時通: ab50252@yahoo.com.tw

 

FB: facebook.com/abweiline

運彩天子特區,

澳星娛樂城,澳星交易平台,運彩天子特區,天子特區運彩,運彩鬥地主,運彩賓果天子特區,運彩天子,

運彩天子online,

運彩賓果,

天子運彩

                     12

台長: Bebee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運彩天子☞影視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澳星娛樂城☞ 上節目激辯不休 溫昇豪:越錄越火大
此分類上一篇:澳星娛樂城☞ 楊丞琳售票演唱 邀偶像蔡健雅任嘉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