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4:07: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嚇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半夜1點半時,我跟妹妹正在使用電腦看DVD 片名叫:古宅心慌慌
演員有:蔡卓妍,鍾欣桐,張致恆,方中信,黃浩然,周俊偉.....
挖 裡面有麵包最喜歡的TWINS耶!
麵包 妳開不開心呀! 
這齣是恐怖片 但是不像其他恐怖片一樣恐怖 
但是我還是一樣被嚇個半死=#=∣∣︱
我妹卻說 一點都不恐怖 天啊! 我都快被嚇死了她都不會怕
嗚嗚真恨我膽子那麼小 
不過 我也很奇怪耶! 很喜歡看恐怖片 卻也相當的怕看恐怖片 
=     =  超無言的 不知道該說啥才好耶 呵呵

故事內容想知道嗎? 就自己去探索拔 呵呵
不過我這個人就只有一點點的好心辣
就跟你們說一點點的內容拔!!


醫學家丁濟懷畢生致力研究人類心靈的藥物,卻因而呼略了身邊的親人,
導致多次婚姻失敗,遺下一眾子女,亦無暇照料。
直至臨終前才後悔莫及,欲把遺產而眾首於父親陰森恐怖的古宅中。
當晚正式父親的回魂夜,古宅內怪是相繼發生,父親的屍體竟可以在古宅遊走,
有人突然大失常性。每到子夜所發生的事情更是匪夷所思,
出人意表的怪事一發不可收拾

內容只有大概說明 剩下的 就自己去看 了解拔 哈哈

台長: →〃香菇〃←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