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1:15:31|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很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片

今天逛街逛的腳好酸
早上拿了一張80分的考卷 心情有點低落 XD
聽了主教的碎碎唸之後終於放學了 ~~~

 

 


好開心喔 !
直奔車站  換上我們的褲子
製圖二的班服藍藍的 很正 =〕






買了區間車的來回車票
我們上車了
好開心喔 ~
上次來高雄市和一個不認識的人耶 !
然後去完之後呀
我們就沒連絡了耶  XD  (( 搞笑
少爺學晉走前站
三個女人走後站
然後 ˙˙˙ 我們就沒相遇了
對不起你們兩個 !
要你們陪我們來
結果害你們那麼無聊  SOR !






後站
越逛越生氣
東西真的很多
衣服也讓人看的很爽
只是看得很爽 -3-
褲子不能試穿就算了
連一件背心都不能試穿
那就算了
店員態度怎麼那麼差
不逛了
錢拿去給乞丐也不要給你們賺 !!!
我們去新堀江
然後就是這樣 

不小心把少爺和學晉丟掉了 XD






這裡好 =〕
我喜歡 =〕
很多亮亮的東西
超級吸引我的

 
一件褲子400  買 !
店員姐姐超級親切
我好喜歡那件窄管褲
再買一件棉褲
ya~ 我還有300
想拿手機和相機去包模
ya~ 錢不夠  XD
那就不要給你們賺了  哈哈哈






半月燒好好吃 !
起司的超好吃的喔 =〕
南部人很沒水準 ((雖然我也是南部人
但真的很想說一下
北部不管是幾百歲的老人家
都會排隊 - -+
而且絕對會讓人家先下車
至少不會擋住人家 ˙˙˙˙
今天坐捷運 我嚇到了 -ˋ-
回屏東火車上都累了
不想說話了
風景很正 =〕






回屏東還有小動物起我們吃冰
謝謝你 =〕
被我們硬逼出來 還請我們吃東西
還陪我等到車來 ((感動到
雖然還是因為可以欺負我這樣 ?!
這麼熱血
下次去墾丁約我  XD






坐上車跟思強都沒話說了
累傻了 =〕
小蘋果晚上還約我去散步
那個壞人
我的腳 ˙˙˙˙






萬巒的那群
對不起啦 !
我真的沒有說話不算話
我真的忘記了
反正我們都住那麼近嘛 !
下次約我 我絕對不會忘記 =〕
不過你們說沒有下次了
不要生氣喔 ~~~
各位大爺息怒 !






1/20
在半年要高3了
感傷了起來  XD

台長:  鍾詩牛 ˇ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爆肝7小時
此分類上一篇: 2009 happy end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