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21:42:35| 人氣1,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很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微笑  你給我微笑 "
   永遠記得這些話
   在國中說了幾百遍
   可是在不久之前
   他把一樣的話
   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
   我們都希望看到對方因為幸福而微笑   






   最近  每天都過得好開心  =]
   微笑  大笑  起肖  
   雖然我的成績真的是  ˙˙˙
   說來就很心痛  !!
   但關我屁是呀  哈哈哈
   那種事  ˊˋ  痛痛就過了  
   反正又不只我考成這樣  是不是
   做人要樂觀一點  =]
   潘阿如  那個淪陷俱樂部
   妳要退會員唷  !!
   我也順便退一下好了   -ˋ-
   我不要坐雲霄飛車     
   太刺激了  我心臟不好  






   要端午節了耶  !!
   今年我想去東港
   去年和前年我都不想去   -ˋ-
   覺得那邊  
   給人家摸屁屁的   ˙˙˙˙
   不過今年就是好想去  !!
   如果有時間我一定要去
   有人要載我嘛   ??
   哈哈哈  (( 潘阿如要來嘛  ??
   我知道顏阿屁沒空  
   連放4天耶  
   不喜歡放假  -ˋ-
   在家躺著  多無聊呀  怯怯  !! 






   一個假日胖3公斤   
   一天瘦了3公斤  !!
   事實證明了  
   待在家容易胖
   少待在這種地方好  !!
   不過一直睡覺也很爽呀   
   哈哈哈    






   我要等奇蹟    
   奇蹟奇蹟   快來吧  



  
 
 
 
 
 
 
 
 

台長:  鍾詩牛 ˇ 
人氣(1,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5˙30 
此分類上一篇: 笑開一點 

Ru
我們都開始在等奇蹟了是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要的奇蹟...
是突如其來的好事,
例如...發票中兩百萬,
或是大樂透中獎這樣!
2009-05-26 20:15:39
版主回應
 原來妳是為了兩百萬
 才開始相信奇蹟的  -ˋ-

 現實的女人  !!
 不知道誰之前一直罵我的吼   !!
 ㄌㄩㄝ  -ˋ-
2009-05-26 20:58: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