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0 22:57:52| 人氣4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女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是好多好多的是堆疊起來的
   有點疲倦 
   有點厭煩  -ˋ-
   能解決多少就解決多少吧 !!
   跟顏*安說個好消息
   妳的事  我幫妳說了唷  =]
   戴先生說  明天就打電話幫妳講  
   開心吧  ((  -ˇ-
   這應該是  目前最開心的事吧






   今天早上  天氣真的是悶到不行
   顏*安說今天大家都心情都和濕度成正比
   是的  !!
   有哪個人心情是好的嘛   ??
   真的是  悶到煩  煩到悶
   好了  撐過早上4節課
   下午睡醒  又是暈暈暈到爆  -ˋ-
   這就是低血壓造成的  ??
   會不會哪天突然休克  ??
   然後這所優質化高中就出名了  =]
   是因為製圖有人因低血壓休克  
   呸呸呸  !!!   (( 一直亂說話
   英聽課  我只能說
   製圖都是乖寶寶
   看呼呼的看呼呼
   玩遊戲的玩遊戲
   尤其是我們這排的女孩子們  !!
   每個都乖巧到不行呢  !!
   前面4個在補充體力
   接下來的1個在研究手機的奧秘
   後面4個在研讀課外讀物呢   
   是不是  -ˇ-  !!
   





   生涯課  
   真是對不起我的父母
   我竟然跟顏*安和小粉絲說我想翹課  -ˋ-
   圖書館上課
   沒點名  
   那我們3個坐在教室也是一樣的
   但沒看到半點書
   小粉絲一直在綁那個都綁不整齊的頭髮
   顏*安捏  一直在和小粉絲相爭那面鏡子
   呵呵  !!
   最後小粉絲還不是沒綁
   反正都是氣質  只是感覺不同  =]
   小粉絲最後還是在畫黑板
   感謝她幫我寫了Mr.淦的名字  很可愛
   還挑戰我偶像的大名  !!
   妳真是太有勇氣了  哈哈哈
   結果只寫了個注音  (( 噗噗  !!
   顏*安勒  她是一直在自拍嘛   ??
   我也不知道  -ˇ-
   因為我跟小粉絲一起在畫黑板
   有句話說得好
   (( 愛上你不是錯 但...忘不掉你就是不對
   然後就下課了 ˙˙˙






   天氣濕濕的  !!
   天氣悶悶的  !!



   I  DON’T  LIKE  IT  !!



   希望明天不是大晴天  就是大雨天
   不要悶悶的
   我要開心  =]




   大女人  一起尖叫   =]

   我們3個  真是紅了  哈哈哈



   顏*安  (( 因為很高
   鍾*牛  (( 聒噪  講話超大聲
   潘粉絲  (( 花枝招展  [再不改  我會被潘小姐怨]  



   不要太高調  =]
   我們都是低調嘴砲  

   不要張楊  =]



   大女人  在我們3個的世界裡就夠了  !!





   
哈哈哈   
 
 

台長:  鍾詩牛 ˇ 
人氣(4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雜 ˙˙˙
此分類上一篇: 連哭都嫌麻煩 

Ru
妳沒放這張我都忘了我有寫過= =
原來我寫的還不錯是吧!!
哈哈哈哈哈
2009-04-22 18:32:48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吼  !!
  妳的額頭超漂亮的啦  !!
  權哥都還輸你  =]
  哈哈哈  XD
2009-04-22 23:0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