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21:51:59| 人氣3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一日高雄遊『附照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大字型 牛ㄦˊ 』


----------------------------------



    累爆了 ˙˙˙˙˙˙



    早上8點被小蘋果叫起床 我還想睡啦 !



    我昨天在看小煜ㄟ 『 一推人不要命了 欺負我的小煜 』



    我好想睡覺唷 ! 多睡一下啦 



    不過還是爬起來了 因為不起床我會睡過頭



    換好了衣服 不過還穿著我的四角褲



    刷牙 洗臉 吃早餐 上廁所 ˙˙˙˙˙



    頭髮綁一綁 換上牛仔褲 出門囉 !



    小蘋果騎機車帶我到屏東火車站坐火車到高雄



    好熱唷 天氣怎麼這麼熱



    坐在復興號上 涼多了 !!



    不知不覺中 就到高雄了 !!



    下車之後 哇 高雄火車站裡面好多攤位唷



    先逛了再說 雖然也沒買東西 至少很涼



    然後就搭公車去夢時代 『2 14 36 70 號的公車都OK唷 』



    哇賽 超多人的啦 @@



    大家都想去夢時代逛唷 ! !



    到了夢時代 光看外觀就被嚇到了 



    怎麼這麼大 一定要逛久



    走進去之後 超爽了 冷氣好涼唷 哈哈



    看了看 看了看 我買不下手



    東西都好貴唷 !!



    我是窮學生 我買不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突然超痛的



    小蘋果就拿出生理食鹽水給我洗眼睛



    還偷拍 ˙˙˙˙˙ 哇勒



    很醜ㄟ 怎麼可以這樣 - -"



    然後就一直逛 逛到大概快12:30吧 



    肚子好餓 腳好痠 ˙˙˙˙˙



    又慢慢的逛到B1 



    點餐 好吃又美味的中餐終於來了 !



    我和小蘋果一起吃 吃的好撐 而且還不錯吃了說



    豬排裡面還有起司 只是咖哩少了一點



    又隨便走了走 我根本不知道走到哪了



    路癡﹢夢時代太大了 我不過是隻沒用的牛



    然後又逛出去了 和小蘋果在外面照相



    摁ˋ 還不錯看的說 『 自戀ing 』



    然後又搭公車回去高雄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 就去逛對面的學生街



    滿了好多東西 『 就是沒買衣服 』



    也買了耳環 我好久沒買耳環了



    之後又去了高雄的光南



    東西比屏東的還貴 - 3 -"



    不過我還是買了很多東西 



    因為牛牛的貼紙實在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誘惑



    還買了資料夾 筆記本 利可帶



    腳 真的很痠 



    逛完光南就直接回火車站了



    沒有拍貼 因為也沒看到店



    自強號 很快就到屏東了



    我的高雄一日遊 結束了



    我也累了 ˙˙˙˙˙˙



    『 牛ㄦˊ 蘋果 』



    『 眼睛痛痛 牛ㄦˊ 』



    『 可愛得熊熊 牛ㄦˊ 』



    『 放空 牛ㄦˊ 』



    『 等車 牛ㄦˊ 』



    『 鬼臉 牛ㄦˊ 』



    『 側臉 牛ㄦˊ 』



    
    『 復興號上 牛ㄦˊ 』



    『 黑白 牛ㄦˊ 』



台長:  鍾詩牛 ˇ 
人氣(3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準備收心 ∥
此分類上一篇: ﹋ 焉伶生日Party ∥

小蘋果
玩得還開心吧!不只有妳累,我也累了。
夢時代把我們兩個一個星期的走路里程數,在今天都走完了
中餐確實好吃,因為貴啊!不過泡芙更好吃...因為免費的
開玩笑,比信義新天地還要不好玩,因為太大了,腿都快要斷了,不過真的可以在裡面耗上一整天
有機會妳再自己找同學去吧!坐公車很簡單的,反正怎樣去就怎樣回來啊!不像火車還要看班表才知道怎麼搭車...妳應該OK的...
2007-07-03 22:26:53
♪°傻企鵝ˇ
 
吼﹋  > /// <" 都噗么窩"
嗚﹋  窩ㄝ想企逛夢時代餒 ˇ 
 
2007-07-04 10:09:30
版主回應
 3年級考完學測
我們一起去吧 ^ ^
2007-07-05 21:1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