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0:50:08| 人氣4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豪哥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 今天沒有來學校



    聽說 他昨天被打 ˙˙˙



    在第3節上社會課的時候



    聽到他被打這件事之後 ˙˙˙



    突然有種很莫名的感覺 我的眼淚流出來了



    好難過唷 他人這麼好 還會被打



    下課之後就做再位子上一直哭



    大概哭到上課吧 ! !



    月圓 和 依萱 也哭了



    然後上老師的課大家就一直跟老師要電話



    說放學之後 要打過去關心一下



    結果在下午掃地那結就跟宏逸借手機打過去了



    第一通在睡覺 第二通醒來了



    聽到他說話好開心唷 ! !



    下午放學之後 回到家



    書包放下 二話不說 馬上打去給他



    大概跟他聊了十五分鐘吧 ! !



    一直不想掛電話 因為我已經跟大家說了



    我要占電話線讓大家打不進去 呵呵



    聽說有輕微腦震盪 應該星期一就可以來學校了



    今天在學校都沒人虧我說的話 好無聊唷 !



    也沒人說我很色 和我說像男生



    真的很奇怪 小維也覺得他在班上真的很重要



    就是希望他星期一可以來學校囉 !




 --------------------------------------------------------------------------



    祝福哥哥 :



          早日康復 ^ ^ 

台長:  鍾詩牛 ˇ 
人氣(4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 ﹋ 很煩但不錯玩了一天 ∥
此分類上一篇: ﹋ 成績報告 ∥

對不起 讓大家那麼擔心 我星期一就會去學校了
到時我還是會為大家帶來歡笑
別擔心了 我沒事 !!
2006-10-27 22:13: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