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2:47:4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闷對我的失望
我看到了

但是我不懂
你悶時常對我兇
又時常說不管我
放棄我

一下這個 一下那個
到底是怎麼樣了?

或許 你闷給我的 已經足夠了
或許 我是真的想要一個沒人管的ㄖ子了
以平常來講 我是真的很好了 很幸福了
但是 我就是不知福
我還要更更更更更
自由吧!

我想我什麼時候 才能體會到
你闷對我的好
我想我的叛逆 又要從今天 開始發作了

今天打電話回家
你闷說了一句話:

我以後不管你了
要出去就出去
要回來就回來

聽了很難過
但是我不知道你闷這樣講
是否真的放棄我了!

打都打了 罵都罵了 關都關了
什麼樣的處置方法 都試過了
我終究還是沒改

那就算了吧
你闷的選擇
應該是沒錯了






台長: 我只是個愛情傻瓜 ..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