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2:58:44|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應該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煩 ?

摁 ..

我知道不是你講的 !

我也不會生你的氣

而你講了這些也讓我知道 ..

我不該常打電話給你 !

我不該常常這樣煩你 !

我不該常常這樣黏你 !

我不該常常這樣管你 !



我應該少打電話給你 !

我應該要少這樣煩你 !

我應該要少這樣黏你 !

我應該要少這樣管你 !

這樣子的話會不會好一些呢 ?

抱歉 ..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 !

你沒錯ˇ別人沒錯ˇ大家都沒錯

錯的永遠是我 ..

台長: 心 .. 只留給他 !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低落 ---- 生氣 ♥ |
此分類下一篇:|| ► 我不需要朋友 ▪▫ ||
此分類上一篇:|| ► 我 .. 對你來說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