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21:24:40| 人氣3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跟老公ˇ第8個月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寶老婆ˇ愛姚老公 ]]













今天 ..

是我跟老公在一起的第8個月

昨天 ..

跟老公一起去跨年

我們先買鞭炮一起去東港

超冷的ˇ心疼老公 ˊˋ

因為一路上都是老公載我 !

不過我有一直搓老公的肚肚

老公說很溫暖ˇ所以我就一直搓一直搓

後來老公本來要叫我載他

我就說好啊ˇ可是老公好像怕我冷吧

所以老公就說不要好了ˇ還是他載我吧 !

唉唷 ~ 老公對我超好的辣

後來1o點多的時候我們又飆回屏東跨年

我跟老公ˇ

一起跨年
一起倒數
一起看煙火
一起過著我們的第8個月

後來老公就載我回家了 !

回家以後有跟老公吵架 ..

可是後來就沒有事情了

這次 ..

又是老公讓我 !

抱歉 ..

委屈你了ˇ老公

謝謝你說你一定會等到我改 !

我昨天真的好怕你說你不會等了 ..

可是你還是會等我改

放心ˇ我一定會的 !








第8個月 ..

我跟老公雖然常吵架 !

可是我們的感情卻越來越好

我的還是很幸福的 ^ ^

台長: 心 .. 只留給他 !
人氣(3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專屬老公 ---- 超愛 ♥ |
此分類下一篇:|| ► 老公ˇ對我很好 ▪▫ ||
此分類上一篇:|| ► 畢旅 ▪▫ ||

[ 邱路邊 .. ]
等 ..
我還在享受等待的感覺 ..
等喝妳跟姚屁的喜酒那一天 ..

可別讓我喝不到 ..
我會殺了你們兩個 ..

所以 無時無刻 ..
不准 提分手 ..
因為 我要 喝喜酒 ~~
2007-01-17 17:51: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