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1:49:0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墾丁旅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

我們有我ˇ老公ˇ阿舜哥哥ˇ凱丞哥哥

12:1X坐火車

12:56分到枋寮

後來我們就去買公車票了

一路做到墾丁 ! 累的餒 ..

很想吐,因為我會暈車嗄 !

嗄 * 到了墾丁以後阿舜先下車

就有人問阿舜要不要租房子呢 ?

後來那個人就先載我跟老公去看民宿

一個晚上12Oo ! 老公他們就說好啦

嘻 * 阿舜跟凱丞也來啦

我們在房間耗了一下 ! 就去海邊啦

我跟老公說我想要喝可樂,超愛的

到了海邊 ! 都下水啦,很好玩喔

凱丞還被我們埋起來,只剩下鼻子

海邊玩完以後我們先去沖一下 !

老公他們就說要去頑賽車啦 ..

只是我們走了3o幾分的路都還沒到

後來遇到一台公車 ! 他就載我們去啦

超感動的啦,因為用走的還要走超久的

老公就一直跟我說,再過一個灣再過一個灣就到了 !

玩完賽車我們就再等那台公車來載我們
( 他說他會回來載我們,叫我們開快點 )

來啦 ! 我們就先回房間洗個香噴噴的澡

洗完以後當然就是去逛大街啦,我一直吃東西

老公對我超好了 ! 一直問我要不要買這個買那個的

我還跟老公一起買了2副大大的太陽眼鏡 !

老公是咖啡色ˇ我是紫色的喔,老公說很好看

阿舜是紅色的ˇ凱丞是黑色吧 !

後來要回房間的時候,我們買了滷味ˇ飲料ˇ水果

其實之前我就吃了很多東西了 =ˇ=

之後回房間吃完東西以後,我跟老公過了一下又出去了

我們出去買東西,買完我又買了一杯飲料喝 !

我好像是1點多才睡覺的吧 !

我還叫老公過3O分鐘以後要叫我起床,因為我要陪老公

後來老公沒有叫,本來老公是要叫的,只是又睡著了 !

本來想說要去海邊看流星的,可是睡著啦 ˊˋ

我很愛很愛老公唷 ^ ^

明天再補星期ㄖ的吧 !

台長: 心 .. 只留給他 !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