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22:07:4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阿 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快4點才睡覺 ..
6點半爬起來﹐打電話給宝貝
因為宝貝說要跟猛男借車來載我
(( 宝貝說要來載我時再打給我 ))
後來我也不知道怎樣了
我就繼續睡﹐睡到8點吧 *
就打給宝貝﹐宝貝說等阿舜載完他哥哥就會來載我了
我就開始準備了埃 ˊˋ
之後宝貝來了﹐我媽叫我先不要出去
(( 又要讓宝貝等了﹐叫宝貝進來家裡坐﹐宝貝又不敢 ))
因為妞妞她媽媽要來找我阿 ..
我沒跟宝貝說 ˊˋ
我去找妞妞她媽媽以後﹐我也說我不知道埃 !!
後來我就去環球了阿 ..
有﹐阿舜﹐宝貝﹐郁誠﹐啟肇﹐莊琪
我跟宝貝和阿舜坐一起
過了一下子﹐很無聊阿舜就載我跟宝貝回家了
我跟宝貝就一直耍阿達 ^^
後來就去洗澡了阿 ˊˋ?!
哼﹐宝貝還叫我幫他洗頭噢 ?!
還洗2次 ˊˋ?! 真的是很大膽噢 ˋˊ﹢
我還幫宝貝邊洗頭邊按摩阿 = =”
齁﹐享受的很咧 ⊙⊙
後來就不打拉 ˊˋ 我跟宝貝知道就好 ^^
我到8點多才回家阿 ˊˋ?!
好像是這樣齁 ⊙⊙
阿﹐對了對了 ..
我今天還幫宝貝化妝 ^^


最好笑的在這裡 ˊˋ
宝貝今天阿﹐
就穿我的衣服跟褲子說要出去
宝貝臉上還有化妝 ..
我有拍下來﹐可是刪掉了 ⊙⊙
真的很正噢 ^^ 沒在唬 *

台長: 心 .. 只留給他 !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