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23:05:01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年前的相見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有過這種經驗呢?

這樣應該叫做相見恨晚嗎?

當你深深的感受到愛的時候 你才發現了剩下的時間不允許你擁有這段感情

當你準備為這段感情付出一切的時候 你才發現時間到了,心裡會是這樣的難受這樣的痛

當彼此在這段感情建立了基礎後 卻要離開了

當愛情失去了聯繫後 兩個人並不會因為一句我會等你 而慢慢成長

很現實

後悔了嗎? 是的我後悔了.. 我後悔以前當初知道時間不多了..卻還是緊緊的把妳抓住

再讓我選擇一次 我寧願這些日子 默默的在旁 給妳同樣的溫暖

也不忍心讓妳陪我一起數著剩下的日子

在錯的時間,遇上了對的人 也只能選擇離開吧!

沒有打的天花亂墜,但都是此刻心理的體會

台長: 夢羽王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愛情的故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