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4 22:45:3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正你們就是濫公司阿
爛到快倒的公司ㄌ
搞什麼
工作很多 多到坐不完ㄌ
才叫我去做
薪水低 工作多 離家還有段距離
要不是我媽叫我去 我也不會去
現在沒工作 不用我ㄌ
就叫我不用作ㄌ
你以為你們公司很厲害ㄇ?!!
我沒做ㄌ
你們卻在背後說我壞話
我是怎樣ㄚ!!
惹到你ㄌㄛ
不行翹腳 <你就不要給我翹 你翹腳就跺腳阿!!>
評什麼說不行翹腳
穿拖鞋上班 <你們自己不是一樣>
說真ㄉ
你們公司制度很差
說什麼沒什麼ㄉ
爛 指有濫可以形容你們
很討厭去做 但是 是必不得以ㄉ
以後我不會再去做ㄌ

現在就只好好做另一份工作ㄌ
我也比較喜歡這份工作
我媽公司 爛死ㄌ
我自己選ㄉ還比較好勒

台長: #現在只要他#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高興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