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21:59:2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初的傻大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看到藍時,或許我覺得她像似被關在籠子裡的囚鳥
想飛,卻飛不出去。

她很有氣質、很迷糊、傻的可愛、傻的單純、傻的沒有心機。
只是沒有主見,我們說什麼她都說好

對我來說,妳這樣很單純,因為妳沒有心機。
相對的,容易被騙。

如今妳飛出籠子了,我卻總覺得飛的不夠漂亮!
因為妳變了!

人是會變的我知道,但也要看變好還是變壞。
或許是妳週遭環境也或許是因為妳的朋友,更或許是妳自己改變了妳自己。
但我都不希望妳變成墮落的天使

墮落的天使是在慢慢往惡魔的方向前進
墮落的天使已經不再純真
他開始有了邪惡的一面
我不要看到這樣的藍
藍,我覺得妳還是很單純,一樣沒心機。
但相較於妳在商場上必須要競爭
多少會被耍心機
而我也不希望妳變成那樣,妳懂嗎?

在我心裡妳是當初的傻大姐
我想泠也不希望妳改變的是不好的方向

抽菸?其實並不能解決煩惱
說會也只是藉口,可能也因人而異
如果妳想到他會讓妳心煩而跑去抽菸
這樣就忘的了嗎?如果忘的了我早就上癮了吧!

妳說妳要戒,但是妳這幾天我看到的是什麼?
當初不要學抽菸不就好了!
妳跟他抽相同的菸又如何
代表妳跟他呼吸著相同的空氣嗎?

好,昨天生日妳也沒什麼錢過
晚上突然傳訊跟我說妳跟朋友在唱歌
我想你怕無聊吧
也是妳朋友請客吧

有時候妳不說,誰會知道妳在想什麼?
抱歉,我不會猜心耶!

傻大姐再也回不去那時候的傻大姐了....
因為妳已經失去了那份純真

台長: 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