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9:59:1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空(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貓空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所以宏就帶我跟藍還有一個大姊跟佩佩~

要上山之前會有家7-11

我們就去買零食上去吃~

妖受唷~~~~~~~~~~~~~~~~~~~~~~~~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貴的物價啦= =

1包餅乾1百元

因為是在山上的緣故,所以這種價格都算還好~

我真的是看到吐血...

那時好像是凌晨1點多吧!外面都聚集很多年輕夜貓族˙˙

不然怎麼叫貓空@@?(這是用掰的~我們不知道為啥叫貓空)

買玩東西上山囉!

哇哇~~~夜景...好美...!

貓空一整排都是泡茶的店~不過聽說「邀月」可以看到整個夜景~

可惜因為客滿= =”~不然我們打算要去邀月的~~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

哈哈哈哈哈˙˙我們來到了「煎茶院」

很機車的名稱吧...當時我聽到藍跟佩都一直講什麼監察院

就一頭霧水,滿頭問號...??

去監察院...泡...泡茶?

我:『監察院??幹嘛把茶店的名稱取的跟法院這麼像丫>”<』

原來是「煎茶院」阿...屌= =”




ps我以為貓空是一家店˙˙沒想到貓空是指山上那一段!

台長: 蝶~*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