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0:07: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夜中的一顆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是去幫要選舉的候選人努力的拜票中

但是今天總覺得上班很快樂~~時間也過的很快

或許是沒有囉嗦的大人們在旁邊虛猥的寒暄跟

虛猥的問候~~讓我頓時感到很輕鬆~~

因為跟自己的朋友一組~~一起行動~~是最輕鬆的

沒人限制東~~限制西~~而且我也不用刻意的做作

所以今天大概是最快樂工作的一天吧!!




下班時我們依群人騎著機車殺到百果山看夜景

我不由得又叫又跳~~活像個沒有教養的野小孩

但是眼前的一大片星斗~~一大片光景~~天呀!!!

距離我們真的真的好近唷!!

當我們陶醉於其中時~~恰巧有一顆流星~~

咻的一聲~~短暫卻又炫麗的飛過.....

雖然來不及許願...不過我依舊很開心

如果我來得急說出我的願望~~~那我的願望只有一個

那就是~~~~~~~~~

願流星的光芒能照射於我們的身上~~

為我們之間帶來幸福的開端.....

也能將我兩緊緊的拴在一起~~永不分離!!!!!!



台長: 青春無敵麵小花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