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21:11:3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不要再找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的薪水..

自己花沒多少

連存都還沒存

揪當散財童子

發出去一萬多塊了

馬滴..自己怎麼可能可憐

自己薪水沒存到花到

揪已沒什麼錢了

但沒錢卻又想敗家..

媽尼的逼勒~

還有半個多月要過

老娘該怎麼過活阿

繳錢也要找我

電視錢也要找我

洗衣機也要找我

倪認識的親戚又不是我認識的親戚也要找我

水電也要找我

每個都要找我

那到底還有什麼東西是不用找我滴

我滴薪水..一張一張的飛

一張一張的在敗...

卻找不到我自己到底花了多少

日子越來越難過了

 

台長: ︴〝笨蕩〞靜﹋∥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的煩悶﹋* |
此分類下一篇:代表著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累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