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0:14:0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ENDING**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作劇完結篇了了了.....
好失落阿...
就這樣沒了...
不過結局真的超棒棒棒棒...的!! >///<
湘琴直樹好幸福!!
好開心**

公主和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就是這樣 ha X)


哎呀~
看完惡作劇後
突然好想交男朋友喔 囧rz
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
我好想要那種
很man 很搞笑 又可以跟我一起瘋的人
還要不怕丟臉.. 好玩就好的那種
呵..我會不會想太多啦
一個對象都沒有ˊˋ
女人嘛~
小小幻想&抱怨一下 哈XD


今天的陽明山一日遊之擎天崗之瘋狂滾滾滾
              
           很好玩XD

走了一大大大大..堆山路
累死人不償命呀
不過大家有把我的飯糰吃完很開心
應該是餓了吧(笑)
到達擎天崗!!
真的是個很冷的地方
不過今天天氣算不錯了
比上次好太太太多了!!
至少還有和煦的太陽和強烈的冷風(?)
大夥圍成一圈吃零食
還玩起瘋狂滾滾滾
在草原上盡情的翻滾吧!! XD

其實這才是我心目中理想吃飯糰的時間啊啊啊啊...> <
不過來不及哩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哈
說了這句 阿達的人看了應該嚇到吧

 心想: 還來啊?! = =

是阿..
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固執了
想了一大堆地方硬要他們陪我去
有人不想去又在那邊盧
其實還蠻討厭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嘛..
而且想好好把握假期


阿蔡回去哩
『最後的晚餐』也沒吃到
這幾天大家在一起
他對我也很好
只是愛ㄉㄧㄤ了點 哈
不過他真的是個好人
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
加油考好大學
以後大家都考台北的學校
還嫌玩的時間不夠嗎?!
恩..我又開始幻想了 呵

阿蔡呀阿蔡
期待暑假一起過喔:)
我們一行人永遠是一份子的!! 嘻..




好累好累啊!!
我預感 我明天又會打瞌睡= =
真的是 玩樂一條龍 上課一條蟲 (好爛)

我很喜歡這個寒假的ending

一個 Happy Ending*




pic:俏皮的阿蔡 XD

台長: 布丁丁丁丁ܤ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