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0:37: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第一天~ㄉ滴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依然有一些各課目的零散人民打電話來問考試

所謂得零散人民就是=>沒歸於任何一個小圈圈的同學,幽靈同學,別班同學

************

煮了考試必備退火點心~

綠豆薏仁湯~

哈哈哈~~經過某阿姨的指點~

功力進步不少!!

超好喝的耶>
***************
晚上大哥打來約吃宵夜~

說在我家樓下附近了~

可惜要讀書~~

所以改天吧!!

他又約考完要去乾杯

開玩笑說要把我灌醉厚~~

哈哈~~我幾口就醉了~不用用灌的啦

但是我要去訓練~~所以就又錯過了!!

我不是故意不去的喔!>
***************************
之前一起住的姊姐妹妹們說要幫我送宵夜~

跟她們搶食物~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應該是我要多照顧他們的>
現在又住外面~~更難關心到他們的狀況.....

本來要煮宵夜過去的~

但發現以我家鍋子的大小根本就不夠大~

嘻~

所以讀書吧!!

當學生真幸福

**************
寫稅法時

心血來潮~把民訴的錄音檔開來聽

結果變成...邊寫邊打瞌睡

字都寫歪了

林檢察官主任的催眠功力....好厲害

換成小野麗莎的後~~

好多了好多了~~^^

稅法~~

又在中正堂考~

不會吧

不只手會寫到斷~連脖子也會酸到一起斷

不用用腦袋~~但是要花很多勞力

花勞力就算了~還不會減卡洛里

酷刑呀!!(昏)~

加油吧!

台長: Elin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