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1 14:26:4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狼之亂平息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狼之亂

終於到一段落囉>
哈哈哈

問是誰平息的?

當然是我囉

怎ㄇ平息的?

當然是說清楚 講明白囉~


(那家教說 ㄜ 應該沒有吧 我不清楚)

應該沒有就不要跟我爸亂說ㄇㄟ

生氣跟傷心是會死很多細胞ㄉ

不要那ㄇ沒良心亂害人啦



最後 是我保證

妹妹 在學校不會做這種事ㄉ




親愛ㄉ妹妹

你不要害你姊喔

就算有ㄉ話

要記得

證據毀乾淨一點

證人嘴巴封緊一點喔

呵呵

開玩笑ㄉ啦

妹~ 我相信你啦

你不會讓我失望對吧

考試剩幾天 加油囉~!!



台長: ☆~愛上月夜~☆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