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11:21:0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OTHER" 传真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初我老板贪小便宜以 新币200元买进了BROTHER的传真机。

后来,我真的很想告诉我老板,原来那传真机虽然便宜可是它有个很令人生气的地方。就是传真机里面有4个要放INK CARTAGE的地方。如果其中一个没有INK了,一定更换,整个传真机才可以使用。而且如果是黑色的INK用完了,要把其中三个也要更换,那死人传真机才能操作。更何况我们很少用彩色的INK但是它们还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自我蒸发。所以传真机虽然便宜可是每个月却要花比买传真机贵一倍的钱来买INK。

姐妹们,下次不管要买传真机或者印表机都要先了解它的周边设备还有附带产品的价格,不要以为眼睛看到便宜就买。

还好这个教训是属于我老板的,如果是换作是我,我一定把它卖给二手摊位,再买多一个新的。

台長: lih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lihs |
此分類下一篇:要回家過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總於等到這樣的COK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