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9:55:53|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hlo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好羨慕你們姊妹哦!我在KL都沒有一個可以配我一起去逛街去玩乐的人阿!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工作,沒有工作也就在那邊閑發霉阿!都沒有一點衝勁的,每天上班也不知道做甚麼好,這樣的生活,真的被很多人羨慕,可是我比較嚮往工作忙碌一個禮拜,然後靜靜的休息一兩天,是完全放鬆的那種狀況.買一些東西慰勞一下自己,鼓勵一下自己,我真的會很開心的阿.縣在真的很閑阿!有時候我會有點害怕的阿,現在生活的那麼好,都不用作甚麼,怕老的時候才來熬,怕我熬不了哦!倒時甚麼經驗都沒有,沒有人會請的...想想是 不是應該早份工作做個幾年呢?再來慢慢休息拉! 哈哈! 無聊的人總會想多多事情的拉....哎呀...反正就快樂就好啦!想想也無防拉!不能,我一定要逼他陪我!
lihs,這個blog到底有多少個人上來阿!我怕我把我的秘密寫了被別人看到阿!!!
我的地址:24, JALAN MUTIARA TIMUR 3, TAMAN MUTIARA TIMUR, 56100 CHERAS, KUALA LUMPUR.

台長: lih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hloh |
此分類上一篇:lohloh的留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