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2 19:49:59|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姊的休息天,絕對不會是禮拜六或者禮拜天,所以我們很難可以約到時間去逛街. 今天, 我趁他休息,向公司請了一天無薪假期.哈.最後.我大姐也來個病假.我們三姊妹就這樣去逛街血拼.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去到大姐想要吃到飽的點心酒店.其實我們根本不知道在那裡.所以我們只好邊走邊問人,我們一直以為很靠近地鐵站.結果從地鐵出來就開始走,走了大概一個小時,還沒有找到.只好再到7-11問櫃檯小姐,他也是指著我們繼續往下走大概還要20分鐘應該可以到.結果我們又一直走,後來我大姐覺得越走越遠不大對勁,然後他建議坐德士.那我們只好截德士.上了徳士,告訴德士先生我們要去HOTEL MIRAMAR,然後他不斷和我們確定是不是hotel miramar?我們就說是.我帶著懷疑的眼光問他,是不是很靠近這裡?.他說是!再過沒有多久那棟建築物就是我們要去的HOTEL MIRAMAR.幸好他免費載我們過去.不然真的很尷尬.

到了那邊.我真的沒有想到,是一間那麼高級的建築物.而且我和姐姐們都穿得很隨便,我們三個人都沒有穿長褲或者裙子.後來因為來到很辛苦,所以我們不管了一頭栽進去.吃個飽.想起來也算一個經驗.吃飽之後還是不斷酸我大姐.沒有問清楚地點.也沒有事先告訴我們從地鐵站出來還要打巴士才會到更加沒有說是間高級點的餐廳.總之真的生氣.本來一天的假期,就這樣用了半天去尋找一間點心店還有吃一個午餐.然後只剩下僅僅的3小時可以逛街.因為二姐還要趕著回家幫大姐燙直頭髮.

這個簡單的路程當中,發現大姐是最沒有毅力輕易放棄的人.我和我二姐就是固執的人.尤其我對吃的固執其他可能就沒有如此的固執.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們去到那邊我們還以為錯過點心時間,剩下午餐時間.因為吃午餐大概要新幣20 一個人. 我大姐還說要走.我還說多貴多要吃. 我二姐也是如此的認為.真的好像鄉下女孩出省.
哈哈. 今天真的很累.

台長: lihs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hs |
此分類下一篇:手機語言
此分類上一篇:反覆的思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