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0 18:03:0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nyshu&aid=2340587
 

 剛才看到的文章,似乎有那麼一點說中我的心,現在的我雖然是極度痛苦的,但,要相信自己!

靜靜的等著,時間,過往,然後驚嘆,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呀!!



"各位如果還很年輕,我要告訴大家,你們的人生往後還會遭遇無數的惡意,是恐怖到讓你質疑人活在世上的意義的惡意。"



"請不要害怕,你所遭遇的事往後會對你發生很漫長的很巨大的影響,但請不要懷疑自己。"





"當你知道這是一個例行的考驗,也就是說,人的靈魂必然會遭遇的考驗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心浮氣躁,或覺得不公平。我能給你的建議是,一定要多接觸世界,保持讓自己覺得自己的所知是很少的狀態,無論如何不能處在以為了解了很多事物的態度,那會讓你看不見很多東西。



見識,視野,能幫助你辨識是非,我說的是非,是指寬容,能換任何角度,對方的角度,相反的立場,來看事情。



只有在這種情形下,你能辨認什麼事情對你的靈魂是好的,什麼是壞的。



然後,最最重要的是,沉著。"

台長: Taco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