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1 15:20:00|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梯車與小翅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好朋友STE說:
每天視線所及的都是個種嘈雜的景況
能讓人稍稍喘氣的週休二日
也因蜂擁的遊客使人窒息
一個人的氣度決定了一個人的高度
但是沒有高度的我們
長久下來可能也沒有氣度
能不能有一種器械
就像消防車的雲梯般
可以隨時讓我們逃跑
讓我們自己決定自己的高度
登泰山而小天下
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雲梯車
那大家會不會都高一些呢?

我說:
我不想要雲梯車
我只想要一雙翅膀
可以隨時帶著我遨翔

我想思想、幸福跟愛
就是構成我這雙翅膀的元素

不只是知識
而是思想

不只是快樂
而是幸福

不只是被愛
還有愛人的能力

我是不是貪心了點呢?

只願我有一對小小的翅膀
帶著我去夢想實現的地方

Light寶貝

台長: Light寶貝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