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22:59:18| 人氣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過的真的很煎熬
只是現在的我很快就又忘了


我好像很健忘

災難就是來的又急又快
回首看過去才發現早有預兆

事情過了以後 依舊愚蠢的活著

當時希冀的改變,似乎沒有存在

我是希望改變的嗎?我是的

但又總是做不到 

我不喜歡怨天尤人但有時還是忍不住

有時還是會想著別人懷抱希冀的年紀,
我有的只是擔憂而已。
別人組織新家庭的年紀,
我擔心的只是被自己家庭拖垮

混亂的想著自身不比誰差但就也只能這樣
我總是想著我這一生就這樣了吧 
但到底是怎樣呢 我能怎樣呢?

有時我真的深陷憂鬱的情緒之中
但我也很清楚我只是單純的憂鬱而已

因為我很健忘


但其實也不盡然是這樣,我知道

我總是很羨慕能夠神采奕奕打起精神的人
怎麼會有人一直都這麼有精神呢?

而我也奮力繞了一圈還是覺得
如此虛無 

就如同青少年時期的我自己一樣

“Life's but a walking shadow, a poor player,
That struts and frets his hour upon the stage,
And then is heard no more.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 William Shakespeare, Macbeth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