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9 16:40:0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或許是另一種傷心的節日

誰遺忘了我、我記得了誰、誰記得了我


突然之間,這種感受會被開啟。


我從來也沒覺得,人們所追求的真假,存在於人與人的關係裡

視為背叛的遺忘,視為真誠的祝福 抽象到一個不行

.....或許是關注於一種,份量的感受


這種東西或許比誰平日真的對你好更讓人在乎吧







但這是一種讓人戰戰兢兢的社交活動,付出與回饋的希冀

但事實上祝福這種是應該是種不求回報的感受

沒什麼阿,就想祝你生日快樂這樣 單純的 

可能已經變得有點點困難了吧。








最近閱讀了黑暗的小說XD

但其實我只覺得有趣,雖然部分有點sick但我覺得那都不是重點

黑暗嗎?跟主角比起來,我簡直是一朵太陽花呢~

或許我給人的感覺跟森野有點像XD

皮膚蒼白、陰鬱,但我可是會融入人群裡的XDD

只是也常常在別人的對談之中感到有些困擾
只能冷冷的回答(這方面真的讓人很困擾@@

但其實根本不是
我只是感覺給人像,其實我也覺得有點點這種感覺


但思想方面真的我真的是光明的人


但要完整來說的話,我大概也融入了另一個主角的成分
因為本質是幽默的XD至少我認為我有時還蠻幽默的

雖然也一樣不是刻意的幽默,所以都不記得,
可能常處於夢遊的生活狀態.






總之真是本讓人吃驚的書


台長: 靜之佳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