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3 01:13: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馬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在想
如果我升天ing 正在回顧自己的人生之時
看到自已的人生走馬燈會不會遺憾

自己沒有去讀任何一所光鮮亮麗的學校呢?

高中也好  大學也好 都是讓人見笑的學校




雖然我也一直很稱羨名校那光鮮亮麗的外表
或者是名聲地位之類的

但自己好像從來沒有為這方面而認真過

一方面是我已經認定自已做不到了
另一方面是大家隨便說我可以做到

阿~其實就是不想背負這種壓力吧

雖然我是可以很努力的人,但卻不是很認真的人




我的人生沒有興趣去面對那種戰役
在過去的升學體制之下 我的心靈都快被摧毀了

我那時候的地位只在於

只能這樣 跟 只剩這個之間
升學對我而言只是摧毀人生方向的利刃

在這體制之下心靈卑微 扭曲的活著

~~~~升學就是毀滅人生熱情的最佳核武~~~~


幸好我及時清醒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雖然我也喜歡 光鮮亮麗 耀武揚威 指氣高昂

但沒有了我人生中的核心一切都是虛無

但願我的抱著我小小夢想 

在升天ing 時感到快樂  在走馬燈的時候也有驕傲的感覺.

光鮮亮麗 頤指氣使 珠光寶氣~~~~之類的名和利我都想要

但這樣種價值觀真的好嗎(笑 古人都愛說書中自有黃金屋

等我得到了那些之後再說吧 地位 名聲 財富 人們偉大的理想就是這些.

只是我想一邊實現夢想 一邊得到這些而已 我是貪心的人.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