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1:16:2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or f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真的不暸

男男女女內心纏綿悱惻的心情

想模仿或學習都令人很詭異

看偶像劇一千次也無法苟同的感覺


 

國中的時候還有同學
為愛情哭的死去活來,也有真正吞藥尋死的....

那時我的困惑勝過於同情


或著是對他們這種行為完全沒有感受

大概是我冷血的本性所致,世上就是那麼多人愛演八點檔?

我只覺得他們熱愛自虐,或者是習慣以痛苦作為與世間的連結



現在也常看同學,為愛所苦?!

阿。。那對我而言是多麼異世界的事情阿

毫無意義,真的只能用毫無意義來形容了

我還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性向?我想以生物學來說是無誤的

但我發現我冷血的緣故是,我從小到大若有心儀的人
必定是最優秀的那個人,多麼冷血!多麼勢利眼!!

真是天呀,我有那麼俗氣嘛。。。。。

所以我想這大概不是通俗的愛情,
只是大家都對優秀的人另眼相待的關係吧
,只是我比較容易意亂情迷。

真的是指對優秀的人有比較特別的感受,高中之後
我覺得沒有任何優秀的人,心跳也沒多跳一下了。




愛榮耀,我想這才是我的本意吧
喜歡光榮、喜歡耀眼的才能,大大大勝過於愛所謂的人。

簡單來說,真的就是俗氣的 愛慕虛榮.....

光芒不夠大的人,我所謂的關注在幾個月之後就沒了
觀察人也是我的習性之一。

況且

我一直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且我從來不覺得我的靈魂只剩一半

根本不希望有人打擾我所剩無幾的單獨時光

目前的人生對我而言已經讓我很窒息了

我有多麼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並不只是想要,而是需要啊!!!!

我根本不怕孤寂,所謂的害怕也不曾存在
所謂的孤獨並非用人數來決定的,

而我從我國小開始,也完全明白
要讓一個人了解你、理解你、都必須由自己敞開

敞開自我去滿足別人的好奇心,這是多麼無聊的事情



何況是否了解我也是由我來定案的

所以說別人的心意雖然能夠經常觀察的出來
但對我而言並不重要

相當的獨裁主義

我覺得你了解我分享給你的那部份
對我而言就已經完完全全的足夠了。

強迫別人接受自己的全部,以及強迫別人分享自己的一切
都是自我滿足的罪惡行為。



現在釐清了幾件事情
不經懷疑我的人生過的真的有點變態XD


我平常就帶著距離感的關係
雖然我有時也享受注目禮(但現在只想減肥

掛掉幾通極其無聊的騷擾電話,

也擅長斬掉他人對我擅自的幻想

完全不愛任何曖昧的關係。

對於人世間 無意義的 愛情 真是沒有興趣。

頂多用來創作

我真的相當的個人主義,

在這方面完全沒辦法加入社會集體的思維裡


台長: 靜之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