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1 17:27:4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命指結婚生仔 稱已司空見慣 許志安唔使儲老婆本

 許志安18號在大馬出席記者會,問及被算命師批明年與鄭秀文(Sammi)結婚及生龍寶寶,他指算命預測已經司空見慣。最近他工作滿檔,問是否已儲夠老婆本,他笑說:「我很滿意我今年的演出,我姊姊一直幫我理財,我希望有一天聽到姊姊對我說,我已存夠錢買屋。老婆本其實不用多,只要有心就可以。若她有心嫁給我,一分錢也可以。」

<圖文提供>光明日報
        
        最近有算命準師批算,許志安和鄭秀文明年將會「拉埋天窗」及生下龍寶寶。由於現場吵嚷,安仔一時將「龍子」聽成「六子」,他瞪大雙眼驚呼:「我生六個小孩?唔係啩?」場面十分搞笑。待聽清楚之後,他笑指:「每年年底,就會有算命師批算及預測,這已是司空見慣了,我沒甚麼好回應,自己也不想這些(結婚),先把工作做好。」
        
        今年8月,許志安在香港開個唱,大馬站是繼澳門站之後第二個巡迴演唱會的地方。他表示會把香港版搬來大馬,這次會以唱歌為主,準備了出道至今的歌曲。
        
        遷就大馬歌迷唱國語歌
        
        問及會否騷腹肌,他形容:「那是很大的回憶。」他向大馬記者透露,可能會照顧愛聽國語歌的歌迷,選唱國語專輯裏的歌曲。葉德嫻擔任香港及澳門演唱會的表演嘉賓,許志安謂不想重複,故演唱會嘉賓還在考慮中。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