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9:38: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比較 ? 很難 ~ 卻是失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感情上

女人很常在意自己在情人心中佔了多少的地位

總難免會一直問對方

" 愛不愛我 ? "

" 有沒有愛我 ? "

" 愛我會多久? "

也許...其他人也會如此

這樣隨口一問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是一件嚴重的事情

可是呢...日子久了 次數多了

一些負面的情緒也會微微存在彼此的心底

然後...就是無謂的爭吵 = = |||




會問對方愛不愛 只是從對方身上找尋到某種安全感吧 ?




而我...會問對方 " 有想我嗎? "

我不能明白那種所謂的安全感的感覺...

同時 我也忘了 愛多少 ? 怎麼愛 ?

















台長: 小左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默默感觸 |
此分類下一篇:是這樣的嗎?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的愛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