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4 19:20: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燈飾店/高雄燈飾推薦/台南燈具行【燈是美燈飾】優質特色燈飾打造高質

家中的燈光規劃對於營造整體的氣氛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

可以提升生活的品質以及氛圍,還能讓家裡的空間添加更多的色彩~

 

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問題,

房子內部都裝修好了,就在選擇燈的時候就遇到困難,

因為近期我的房子也才剛裝修好,遇到選擇燈飾就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難,

其實買燈跟室內設計一樣都是非常講究的,若燈裝少了,

或是沒有規劃好,都會顯得家裡既單調而又沒有色彩。

 

而且我也有一個朋友的房子在裝修的時候,

他買的燈全部都是憑感覺買的,喜歡買什麼就買什麼,

完全不考慮燈飾的色溫、節能性、功率大小、風格等問題,

雖然他的燈都是近期最新款的款式,也非常的漂亮,

但是碰到家中的佈局與風格總感覺十分的不搭,

所以在購買燈時我們一定要多多考慮整體風格來搭配,

若不知道該怎麼搭配與規劃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的店家來協助您~

 

這次的教訓讓我找到網友都十分推薦的店家【燈是美燈飾】,

他是一間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的專業燈飾廠商,

裡面提供了各式專業的燈飾販售及安裝,

從壁燈、浴廁燈、陽台燈、走道燈、吸頂燈、

吊燈、水晶燈、立燈到日光燈,通通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在購買燈飾之前都會考慮到許多的問題,

不論是任何的問題燈是美都會以專業的角度給我適當的建議,

我只要提供我的部分想法,譬如說想要規劃的空間照片,

以及房子空間的佈局,或是想要呈現的畫面與想法提供給燈是美,

他們都可以協助我找到最適合我家中的燈飾,

對於燈飾的挑選這件事讓我不再感到陌生也不再害怕了!

 

而且燈是美也有提供安裝燈飾的服務,

在幫我家中安裝燈飾時完全不馬虎,

任何安裝工程上的細節都做的面面俱到,

工程上的問題也可以隨時找他們詢問,

都可以快速解決我的疑難雜症,

完成後的成品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房子的美感與視覺瞬間UPUP提升!!

 

若您有任何燈飾的問題及需求,

我真心極力推薦【燈是美燈飾】,

以下提供燈是美的服務項目與店家資訊,

最下方還有店家美美的實例分享照片,

若有需求的朋友都可以直接聯繫店家唷!

 

『服務項目』

◆壁燈

◆浴廁燈

◆陽台燈

◆走道燈

◆吸頂燈

◆吊燈

◆水晶燈

◆日光燈

◆桌立燈

◆兒童燈

 

『台南展示中心』

服務專線:06-243-8910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三公休

門市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260號

 

『高雄展示中心』

服務專線:07-375-5559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三公休

門市地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16號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

台長: 科科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