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1 00:01: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ㄉ拉吉賽 好久都沒有遇到值得讓你掏心掏肺ㄉ朋友ㄌ 讓別人對你掏心掏肺更難 像你這樣真ㄉ關心我ㄉ人好久沒有人關心我ㄉ 都假好心 是 虛偽 今天我媽請我ㄇ去王朝酒店吃飯ㄋ 所以沒去教會 其實我連去教會ㄉ動力都沒有ㄌ 大家好複雜 麻煩到我可以寫一首歌了 為什ㄇ大家愛找我開玩笑 是 我 是脾氣不好 怎樣 跟你很熟嗎 我有認真ㄉ去東區找工作唷 但事都要到十一點 到十點ㄉ就要五點上班說 煩 不知道卡費怎ㄇ辦 我ㄉ卡被停ㄌ說 那天我ㄑ買東西 ”小姐你ㄉ卡不能刷喔”你知道那句話ㄉ震撼力ㄇ 以為是刷爆ㄌ 還怎樣ㄉ 我就很尷尬ㄉ說 我沒現金唷 整ㄍ買ㄉ東西 就丟在櫃台說 哀 我現在 沒有錢 沒朋友 沒心情 沒工作 沒目標 沒男人 沒開心 每次你問我發生什ㄇ事ㄌ 我都不知該怎ㄇ跟你說 真ㄉ太多太多ㄌ 你現在過ㄉ很好ㄌ 至少你還有小當 我都不想拿我ㄉ事情去煩你 可是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去面對一切ㄉㄧ切 對ㄌ YELLOW在我乾媽那 ㄑ大陸一ㄍ禮拜說也不知道關心幹嘛就想跟你說一下 至少有ㄍ人可以迷戀也不錯 但我都遇不到ㄋ ㄏ你本本不用給我ㄌ 我都寫完拉 你拖那ㄇ久 更本沒有心要給我嘛 希望你過ㄉ開心囉 快點鼓勵我拉 我要認真念書 上我開心ㄉ大學 ㄟ春天又要來ㄌ 記得我ㄇㄉ上一ㄍ春天嗎 每天混混 天阿 怎ㄇ辦
(hey I like this Photo)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