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8:29:0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咩點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傳給10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囧

〔貳〕照內心想法打 囧囧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囧囧囧



* 一. 胖虎妹

* 二. 阿搞

* 三. 小不點

* 四. 泡麵

* 五. 涓涓

* 六. 咪咪

* 七. 阿妃

* 八. 美環

* 九. 佳華

* 十. 思穎



你覺得〔一〕如何? 

→ 遠遠的看還滿可愛的!@@’

你覺得〔二〕如何?

→ 穀保江惠 我要簽名=ˇ=


你覺得〔三〕如何? 

→ 我可愛的小妞 和我一樣QQ

你覺得〔四〕如何? 

→ 超有搞笑的FU唷! 希望每一天你都會過的開開心心歐!!



你覺得〔五〕如何? 

→ 正咩一枚押!!︿︿  XD



你覺得〔六〕如何? 

→ 遺忘的小妞  是不是你把遺忘這詞傳染給我呢!!@@’


你覺得〔七〕如何? 

→ 像小孩的小孩呢 比我更像xD 偶爾對我都還滿不錯呢。XD


你覺得〔八〕如何? 

→ 每天都在等待著花輪的到來。


你覺得〔九〕如何?
 
→ 小妞 最近你很受歡迎唷!!~都沒空來裏我逆@@!



你覺得〔十〕如何? 

→ 小妞 別把任何的責任往自己身上扛唷ˇ!有事可以找我們分擔唷︿︿





問卷大調查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瓶咩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喝ˇ我怕他寶貝看到吃醋呢!!@@"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她進糾察咘揪認識的芭!!!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她有顆大大大的眼睛 小小小的嘴巴 更重要的是有顆細心善良的心
所以是正囉!!!xD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點名點名 不要太多黑~"~!!!





( 貳 ) 寶貝朋友

【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她悶知道=ˇ=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十根手指數不完=ˇ=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芭!!!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呀 又咘是痕奇怪的事!!~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不一定耶 !!  當感覺來的時候自然而然是逃不過的ˇ@@!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耶~但是是自個兒的單相思而已。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只要是能兩人共同製造回憶的地方都是最浪漫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廢話 當然沒有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沒有ㄋㄟˇ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不要說永遠 只要妳真心陪我走一回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3樣 ) 』

→ 我是個不挑食的小孩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3種 ) 』

→ 珍珠奶茶ˇ@@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我超超超愛的=////=

『 4 : 愛吃烤肉嗎? 』

→ 不要是我去烤就喜歡!!!~

『 5 : 愛吃火鍋嗎? 』

→ 還好=ˇ=





( 伍 ) 運動

< 1 : 喜歡啥運動?

→ 呼吸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咘呼吸我怎活?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大家=ˇ=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 當宅女=ˇ=

< 5 : 喜歡跑步嗎?

→ 以前常跑 現在懶了!!~不!應該是說身體健康不允許我運動吧><






( 陸 )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現在痕少再看耶=ˇ= 沒時間我沒時間!!!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ㄜㄜ= =”

「 3 : 及時通幾號? 」

→ 你去想呀

「 4 : 最愛誰?  」

→ 我愛的人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有男的也有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目前沒有!!!~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

→ 看情形囉ˇ!!!都會有一些緣份吧!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應該八ˇ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可以踹人的大小!~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好像很多ˇ

「 12 : 最愛的場所? 」

→ 痕多ˇ






台長: ㎡〃我叫MaSo♀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 撲ˇ天外飛來一篇ㄉㄧㄢˇㄇㄧㄥˊ!!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