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5 21:14:27|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_02。25 My Living Diary。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小卓拿給我一條手機吊飾歐!!


   是史迪奇的歐ˇ


   超級可愛的︿︿


   我很尬億歐!!˙ˇ˙


   小卓謝謝妳歐︿︿


   今天也要謝謝不點歐ˇ@@


   請我們喝清心福全的飲料歐ˇ


   謝謝妳歐!不點˙ˇ˙


   在班上有妳們,我真的很開心>ˇ<


   因為有妳們使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ˇ


   "泡麵、美環、涓涓、阿妃、不點、ㄚ搞、胖虎咩、咪咪還有小卓";


   因為有妳們,才會有這麼多的好玩趣事呢!


   妳們說對不對呢?!


   妳們都可是我的精神支柱呢ˇ!


   每一個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唷ˇ


   當然也包括我最愛的朋友們唷︿︿


   XD


   下禮拜就要輪到我去小木屋實習了,


   到時候妳們一定要來幫我捧場歐︿︿


   XD
pic:史迪奇+手機@@

台長: ㎡〃我叫Ma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