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6 17:50:02|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流來襲~我卻出去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綠茶原本要去拜拜的..

   結果我..所以揪決定去西門町逛保養品..

   逛著逛著,綠茶說~




   她想穿耳洞ね~我說改天她穿耳洞時


   我在陪她去,然後和阿搞一起去買耳環..

   
   然後又去逛了一間店,裡面賣的東西都好可愛歐~


   而價格都算蠻便宜的ㄋㄟ~


   改天帶阿搞a、秀秀、海海..去看看


   最後我們去一家專門賣整人玩具店裡晃晃,


   我看到綠茶拿著一個巧克力在玩,


   她說會電人,結果自己還玩了兩次-.-川


   然後綠茶儘然叫我拉拉看~


   我問綠茶被電到的感覺如何..


   會不會痛?!  她說不會


   所以我拉了一下..


   被電到呆調..有種想哭的感覺-.-川


   而且綠茶還一直笑我,因為我不是馬上把手縮回去


   而是停了很久才回神縮回去ˊˇˋ


   電到手麻調= =

   oh~  my god!


   超想大叫的ˊˇˋ


   但是今天還蠻好玩的說~



   改天要玩九一點在回家~哈哈ˇ


   揪這麼說定囉!  嘻嘻ˇ

台長: ㎡〃我叫MaSo♀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站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我又感冒哩!
此分類上一篇:∥好冷歐~

呵~原來是出去玩...
難怪密你ㄉ時候那嚜忙~
只是有點ㄘㄟˋ心拉~
今天買了個禮物..不知你會不會喜歡
不知何不合適...如果可以請假ㄉ話
我2/4日會去台北不知你能不能出來
再告訴我ㄅ~要快回答唷
2007-01-07 00:33:59
版主回應
嗯~

你可以不用買東西送我辣~

那天我可能沒辦法出來耶!

拍謝~~
2007-01-07 10:14: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